iko翼空

【林叶】都是测谎机的错

“Sally姐对你好不好?“


”哎,不错的。“


”不错的就表示还不够好。“


”…哎呀!“被电到的某老人吓得直甩着那机器,“我不要了。我不要了~”


哈哈哈哈哈!


全桌的人都在笑。


听闻隔壁队有好玩的测谎机,女孩子们纷纷从座位上站起来要去看看,还没进门的时候就听到大家的欢笑声。


“谁啊,谁被电了?”马上反应过来的笔笔问。


“Lam哥被电了。”知情的工作人员回答道。这时候他们也走进门了。


”啊?有没有怎么样?就说别玩我老公啦!“Sally惊,她说着就看房内看她家那位在哪。


Alam听到,还没回头就先对勤雕指了指,警告他不要乱说话。


看到他的表情和动作的几个人都笑弯腰,连李健都没忍住的笑得把脸挡住。


Alam警告完就快速从座位站起来转身,Sally这时候也走了过来。


这时候要做什么?当然是赶紧撒娇卖‘苦’。


“老公你有没有怎么样。”


“疼~被电到了。“


“你做么跟着也玩啊?”急呼呼的拉着那只说被电到的手看看有没有怎么样,满脸的心疼。


“麻麻的。”


“当然麻咯,这种小机器游戏装置不就是触电一下那样吗?真是的。“


瘪嘴。


”他们到底问你什么问题害你被电到啊?谁问的啊?“


呃...


勤雕表示她自己问的,他什么都还没说哦。


男人马上甩锅把问的人拉出来。


可怜可怜。


“大胆哦,你们什么问题啊?”


呃,这下看你怎么回答。


Sally有些狐疑的看着男人有些僵硬的身子。


这是问了什么问题?一定是跟她有关了。


眯起了眼。


Alam看到她的表情知道聪明的小兔子估计是猜到了什么,他就更加卖力扮可怜了。

“问Sally姐对Lam哥好不好而已啊!“


“我说不错的。很好的。”Alam重复他的话,很认真的说,很可怜兮兮的说了。


”被电到表示是假的。“


”我没有,那时候没事的。“赶紧喊冤。


开玩笑,这回去可咋办?!

  


都是那什么测谎机的错!


”那你怎么会被电到?“边问着,边揉了揉男人的手。


不论是什么,被电到是真,都要揉一揉赶紧缓解一下。


”我不过就多问一句,这不错就表示还不够好嘛。“李健竟然自己不打自招了。


哎呀,刚才只顾着警告勤雕,没想到是被军师坑了!


可怜兮兮的看着老婆大人。


“然后就被电了?”她挑眉。


嘤,这样看着他他会怕的。


不给揉手了,他赶紧握住她的手怕她甩掉他的手。


“我就…反应稍微慢一点嘛…”


“这装置是,心跳律动有异常就会反应电击。就是说谎的人心跳会加速,就会被电到。”哪个可恶的小屁孩,如此陷害人?!


她也不说话了,挑着好看的眉头等他怎么解说。


“我…这心跳加速也正常嘛…”


怎么正常啦?


”想到你不都会这样么?“


咳!咳咳咳咳咳!


她一听就笑了,眼睛眯眯的,弯起了漂亮的弧度。


哎呀!

  

  

危机解除!


”想到你就会心跳加速嘛…“继续软软的说。


”好啦好啦,那么多人。“Sally不好意思的拍了拍他的脸,要他别玩了。


嘿嘿,不生气就好。


安全就好。


但您老爷子安全了,但其他人呢?


“玩测谎仪啊?什么都能问对吧?来,谁第一个。李健,你最近的,你先吧。为什么好?哎哎,大家都要啊,都要。哈肯你就是下一个。”


“我?我没做什么呀!”


啊!哪一个家伙起的馊主意弄Lam哥的?就说大哥不好惹,大哥的女人更不好惹啊!


————


空d话:

论信手拈来的撩人话语还是得你Lam。

不要轻易欺负修勾,修勾的主人会‘暴富’的。



评论(23)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iko翼空 | Powered by LOFTER